千层柠檬糕

阿贝多的屑推人(大学牲版)

【原神乙女】被他发现你在画他的图

达达利亚/凯亚/阿贝多/温迪/钟离


撞梗致歉


第二人称视角


ooc


重发 第一次被p了 无语







达达利亚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的你决定趁今天的空闲,先把自家男朋友的图赶出来。正好达达利亚说他那边还有任务要执行,这是你的绝佳机会。


虽然达达利亚每天回来都会迫不及待地扯你上(),但是也因此被禁食了一段时间。可恶,禁食太久都不记得他的的细节具体应该怎么画了。


正当你对着他画到一半的图发愁的时候,却听到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的腰可没有这么细,这里你也应该多加一点…”


“啊!”听到他的声音,吓得你把笔都差点扔了出去,“你回来怎么一点声响都没有?”


“因为想给小姐一个惊喜嘛。”达达利亚的表情有一些委屈,随即却笑意盈盈地看着你,“没想到给了我自己一个惊喜。”


“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了,只能连忙摆手以示清白。


“小姐如果画不出的话…”他将你从椅子上一把捞起,你的手被放在了他的腰上,“今晚可以再观察一下,明天再画。”







凯亚


独自坐在凯亚的办公室里实在是太无聊了。你看着空空如也的桌子,从抽屉里摸出了一张纸和一支笔,打算画点什么。


脑子里不但浮现出了凯亚的身影,还有他低开的领口,以及…


反正他出去处理事务还有一段时间,应该是不会被发现的。想着,你就开始动了笔,将你心里的他画了出来。只不过…衣服怎么好像比往常少了这么多呢?


正在思考该在哪里添一块布的你突然听见了凯亚的声音。


“小姐,久等了,我回来了。”


你连忙把纸揉皱攥在了自己的手心里,却还是被观察细致的凯亚发现了。


“在干什么?”他假意握住你的手,将纸团顺势拿了出来。


他摊开画的那一刻,就是你想死的那一刻。


“原来小姐的眼里我是这样的呢。”他将你抵在办公室的桌子上,“那不如就在这里试试吧。”







阿贝多


自从你之前看过了别人的作品,心里就一直念念不忘。今天,你实在是忍不住了,打算自己动手画一画。


这可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就在前面做实验,而你打算顶风作/案,在他背后悄悄画。


“那个史莱姆凝液…”阿贝多突然转过身来,你立马收起画板,“准备好了吗?”


你这才想起昨天阿贝多让你准备史莱姆凝液做实验来着,你着急忙慌地想拿,那张画却掉在了地上。


这下你更慌了,刚想去捡起来,阿贝多却快你一步。


他拿起你的画,端详了很久,没有出声。你更是大气都不敢喘,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低着头不敢看他。


阿贝多走了过来,给你指了指画上的部分,“人/体有一些问题,结构可以再清晰一点…”


你根本是脑子空空,自然也听不进去。


“不过,有一个大问题,”他看出了你的走神,握住了你的手,拉近了你们的距离,向他的下面()去,“这里…太小了。”


“什…什么?”你只觉得滚烫,想抽开手,却被他按住。


“我认为,理论应该建立在实践的基础上。”


“让我来手把手教你。”






温迪


穿神装的温迪实在是太yu了好吧!你心血来潮,打算就着他神装的样子,再进一步…


看着宿醉的温迪,你叹了口气,不过好在你可以安心画画了。


温迪的脸真的很难画,你怎么画都画不出那种感觉,只能凑近身边呼呼大睡的吟游诗人。模特本尊就在身边,还愁画不了吗?


你正在脑内细细描画他的脸,唇上却突然传来了温热的触感。


“在干什么呢,我亲爱的信徒?”


“啊…我只是…”你心里突然就慌乱了。人在紧张的时候,最容易此地无银三百两,你赶忙将桌子上的画放进了抽屉里。


“是在画画吗?”他不顾你的阻拦打开了抽屉,却看见了…


这下全都完了。你看着温迪,他的脸上竟然露出了淡淡的笑意,不会是你看错了吧。


他将你揉进怀里,是甜甜的苹果酒的味道。


“如果想亵/渎你的神明,昨天晚上就不该拒绝他嘛。哎嘿。”







钟离


作为整个提瓦特穿的数一数二多的角色,钟离先生最是让你yu罢不能。你一直在猜想,被遮住的地方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呢。


俗话说得好,身上的布越多,越容易让人浮想联翩。(什么俗话)


光是想,以你的的脑容量,根本不够。你拿出了纸笔,在床上一边抖着腿一边画。


“要喝茶吗?”钟离打开房门走了进来。


出于平时被照顾多了的习惯,你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说要。过了几分钟,钟离准备了茶和点心给你送了进来,想看看你在干什么。


“旅者这是…”钟离的声音比往日更沉了。


突然反应过来的你连忙遮住了画,“钟离先生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


“画的还不错。”钟离说,“不过有一处错误。以普遍理性而言,龙应该有两根。”


“我没有想画那里啦!”你瞬间红了脸,不服地说道。


他俯身压在了你的身上,“如果旅者想要深()了解,我不会拒绝。”


“疼了就告诉我。”


评论(9)

热度(52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