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柠檬糕

阿贝多的屑推人(大学牲版)

【原神乙女】和他围同一条围巾

散兵/魈/阿贝多/温迪


撞梗致歉


第二人称视角


ooc








散兵


这几天外面格外的冷,幸好家里有暖气。不过每天出去做任务的时候都会冻的瑟瑟发抖,于是你给自己准备了围巾手套什么的裹紧自己。


你打算叫散兵一起出去吃个饭。本来他不想早起,听到你叫他他只能一边嘴巴里不停地骂骂咧咧,一边穿衣服。


“不戴条围巾什么的吗?”


“烦死啦我又不怕冷。”散兵为了表现出自己根本不怕冷这一点,衣服都故意少穿一件,还在你面前晃来晃去,直到你说,“好了我知道你不怕冷了快走!”


刚一开门就是一阵冷风,你哆嗦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散兵,他同样望向你,匆忙挪开了视线。


街上的人很多,你下意识就想牵他的手,摸到了却更是一阵寒颤,“你手怎么这么冷啊?”


“胡说,我本来就不是人,一直都是这个温度,没有感觉。”他别扭地撒开你的手,直接环在了胸口。


真是好面子呢。你扯开你的围巾,在他开口问出“你干什么”之前围在了他的脖子上。


“这样大家就都不会冷啦,对吧?”


因为戴一条围巾的原因,他和你拉近了距离,你甚至能感觉的到他发烫的脸颊。


他的手又重新握住了你的手,“这次就勉为其难…给你取暖。”


(论国崩有多不坦率)










你打算和魈一起去逛街,不过魈每天都忙着降魔除业障,回来的时间也都很晚,不知道他有没有空闲。


“魈,你明天要不要和我出去逛逛?”


他刚洗完澡,还在擦头发的手顿了顿。


“怎么突然要出去逛街?”


“明天就是我们世界的情人节了,我想和魈仙人一起过。”你揪紧了被子,按照魈的性格,拒绝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听到是情人节,魈自然也明白其中含义,虽然你们已经确定了关系,他还是会觉得有一瞬的不真实。单纯的心跳加速,单纯的红了耳朵,单纯的…被你发现了。


“好。”


你开心地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大口。


早上你还是被魈叫醒的,早起起不来迷迷糊糊的人最喜欢撒娇,你攀上他的肩膀说再睡一会儿。


“可是你说好的出去逛街。”少年环抱着你,细嗅着你发间的香味,哄道。


你立刻清醒了一下,从他身上起来,说去换衣服了。


魈看着有些空荡的怀里,有一些不习惯。与其说不习惯,更不如说有些留恋。


看着换完衣服兴奋地跑过来的你,他笑了笑,紧接着脖子上就被围了一条围巾。他看着和他围着一条围巾的你,愣了一下,“这是…”


“想和魈仙人贴贴!”你坐在他的腿上,浅吻了吻他的唇。


“也好。”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拒绝,环着你腰的手臂微微收紧,“有了这个,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阿贝多


雪山真的好冷啊啊啊。你坐在阿贝多的实验室里想道,为什么这里还是寒冷的户外啊。


“是冷了吗?”看你一直搓手,阿贝多走上前来询问你。


“也就…一点点冷?”话音刚落,你又打了一个喷嚏,尴尬地嘿嘿笑着。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给你拿了一条围巾来。阿贝多的围巾又柔软又温暖,就像他一样。看着他忙碌的你甚至会不自觉地把他当做男妈妈。


“阿贝多老师,”你走上前去,抓住他的手,他正在翻看一本资料书,“我还是冷。”


阿贝多转过身,握住你的手,挑了挑眉,“可是你的手告诉我你现在很温暖。”


“我…”谎言被拆穿了的你自知理亏,“那就…不打扰阿贝多老师了?”


“没事。只要是你就不会是打扰。”阿贝多陪着你走到椅子前,坐了上去,示意你坐在他腿上。


他将围巾往外绕了两圈,围在了自己脖子上。


“还冷吗?”


“不…不冷了。”你抱住他,靠在他的肩膀上,有些遗憾地说,“但是没有星星看了。”


“嗯?”阿贝多原本想闭眼休息,听完你的话他似乎立刻就明白了。


“那今天晚上就允许你咬。”









温迪


今天温迪又双叒叕醉醺醺地回来了,脖子上还围着一条不知道哪里来的围巾,七扭八歪的。


你想把他的围巾拿下来,为了阻止你他抓住了你乱动的手,“不要,我冷…”


“已经到家了,有暖气。”


虽然喝醉了,但是温迪的力气依旧很大。你拗不过他,只能任由他戴着围巾,脸憋的通红在那边一边弹琴一边哼唱。


哼唱的声音和弹琴的声音突然一并停了,你抬头看了他一眼,他却醉醺醺地跑过来抱住你,捧住你的脸惊喜地说道,“啊…是我珍藏的宝贝啊…”


合着他回来这么半天,都没认出来你是谁。


“我是谁?”


听到你的问题,他歪头看向你。


“唔…让我仔细看看…”他突然凑近你,呼吸的热气和酒气洒在你的脸上,虽然很想骂他不正经,但是他的眼神又异常认真。


“认不出来就算…唔…”刚开口就被他强制静音,被迫和他唇齿相依,他一边脱下一半的围巾,环上了你的脖子。


“是老婆…”他松开你,嘿嘿地笑着,“这条围巾,也是给老婆织的…”


从来没听到过他叫你老婆,你瞬间红了脸,谁能想到这个吟游诗人每天在酒馆里趁你不在的时候就大肆炫耀你是他的老婆呢。


两个人今天晚上就一起热死吧,输给他了…


评论(40)

热度(2858)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