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柠檬糕

阿贝多的屑推人(大学牲版)

【原神乙女】做噩梦了去找他

迪卢克/温迪/五郎/魈/阿贝多/钟离


撞梗致歉


第二人称视角


ooc






做了噩梦的你本来想自行解决,但是过了半天依旧在床上翻来覆去,后背还会冒出涔涔冷汗。


没办法,你只能起身去找…






迪卢克


“那个…迪卢克老爷…”


你慢悠悠走进他的书房,这个点他果然还在熬夜工作。由于刚刚适应亮光,你的眼睛还是有些睁不开,只是模模糊糊地看到他工作的身影。


“怎么了?”迪卢克放下手中的文件,皱了皱眉,“虽然开了暖气,也要记得穿拖鞋。”他站起身走来,将你扯进他的怀里,你的脚突然悬空了。


想到刚刚的噩梦你还是有点心有余悸,迪卢克此时就像救命稻草,你紧紧地抱住他,“我做噩梦了,睡不着。”


迪卢克轻轻地拍着你的背,“需要我一会儿到你的房间去吗?”


“嗯!”你的手臂拢了拢。


“等我处理完这些文件就好,你可以先靠在我身上睡一会儿。”







温迪


你本来确实是想去找温迪的,但是你不清楚他这个点回来没有。你只能敲敲他的门打算试探一下,没想到他真的在房间里。


“你今天没有去喝酒吗?”刚问出口,你却发现他的桌上堆着好多酒,估计是从酒馆带回来喝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酒馆里人好多,没有位置我就带回来喝了,诶嘿。”温迪望向了你,“平常这个点你应该已经睡了,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其实…就是做了个噩梦,睡不着。”


“是这样啊。”温迪的脸上露出一丝难过,“我还以为你会为了别的事情找我呢。”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事啊!”你大概猜到了他在想什么,为了不被他发现你脸红了,只能装作炸毛。


“梦里都是相反的啦。”温迪抱住你,“如果不敢一个人睡的话,介意我待会儿去跟你一块睡吗?”






五郎


五郎这个点应该睡了吧,你想到,毕竟明天还有很多事务要处理。虽然真的很不想打扰他,但是还是害怕占据了制高点,况且五郎这几天比较繁忙,两个人都没有什么交流的机会。


听说狗狗的耳朵特别灵,你只能蹑手蹑脚地走去他的房间,小心翼翼地开门。一片漆黑,果然睡了。


突然地板嘎吱了一声,只听到五郎警觉的一句“谁”。


“是我啦。”五郎开了灯,看到是你之后眼神里的警惕少了许多。


“怎…怎么了?”他有些紧张,似乎不太明白你为何“夜闯房间”。


“我做噩梦了,想来找五郎一起睡!”面对害羞的狗狗,当然只能直球一点才能不容他拒绝地上他的床啦。


很显然五郎依旧不知所措,但还是自然地把你搂进了怀里,“以后,都来和我一起睡吧…”







魈不太睡觉你是知道的,所以直接飞跑去了他的房间。他正坐着闭目养神,却还是被你风风火火的脚步声惊了起来。


“这么晚了,何事?”他不解地看着你。


“我做噩梦了,没有魈仙人睡不着。”你知道,相对其他事,和梦有关的事他总会体谅你更多。


“能够做美梦确实是幸事,偶尔做一次噩梦…”他喃喃自语道,随后对你说,“那今天,我的床给你睡。”


你心满意足地抱着你的厚被子躺了上去。


“我以后也想睡。”你顺势说道,观察着魈的表情。


本以为他会毫不犹豫地拒绝,但是他却反而低头微微笑了笑,仅仅是一瞬间,也还是被你捕捉到了。


“无妨,我会守着你。”






阿贝多


阿贝多的房间距你并不远,但是你不清楚他这个时间是在实验室还是在房间里。敲了敲门,发现房间里果然没人的你叹了口气,穿着薄薄的睡衣就跑去了实验室。


“还没睡吗?”阿贝多听到你的脚步就猜出是你,放下试剂走过来,“雪山很冷,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他脱下他的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


“做噩梦了,有点害怕,没多想就来了。”你抱住阿贝多,他也习惯性环抱住了你,“会不会打扰你做实验了?”


“不会,比起实验,你更重要。”他掐了掐你的脸,“不要多想,只要你有需要,我就会一直在。”


他脱下手套放在了一边,俨然一副实验已经做完了的模样。


“嗯…这个实验快结束了,我打算明天再收尾。”他一把将你抱起来,“现在,是更重要的实验项目。”


“关于如何让你做一个好梦。”






钟离


钟离先生一直有着良好的作息,这种时候去打扰他几千年未曾改变的习惯让你纠结了好一会儿。


但是刚刚的噩梦真的有点身临其境,你怎么都睡不着。心里不想去,脚却已经迈开了步伐,等你反应过来,已经在钟离的房间门口了。


你敲了敲门,里面安静了一会儿,随即传出了钟离的声音,“进来吧。”


“怎么了?”钟离起身点亮了灯,好让你看得清进来的路。


“先生,我做噩梦了…”因为害怕,你的声音有些委屈,钟离蹲下身摸了摸你的脸颊,“我可以和先生一起睡吗?”


钟离看着你脸上浮现了不太明显的笑意,温柔地叹了口气,“来吧,明日还有要事,今日确实应该睡个好觉。”


你爬上他的床,待钟离熄了灯才躺下。钟离怕你还是不安心,将你搂进他的怀里,在你的额上落下一吻。


“好梦。”


评论(41)

热度(4042)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