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柠檬糕

阿贝多的屑推人(大学牲版)

【原神乙女】对他说我要做你的狗

迪卢克/温迪/魈/阿贝多/钟离/五郎/托马

撞梗致歉

第二人称视角

ooc

(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给贝老师开ce)






迪卢克


“我要做你的狗啊迪卢克老爷!”在酒馆喝的烂醉的你举着酒杯说道,虽然酒馆很嘈杂,但是此时你就坐在吧台,迪卢克正在你面前调酒。


“嗝。”说完你打了一个嗝,看向了迪卢克。对方却仅仅只是停顿了一下就继续调酒了。


根本不理人嘛,没意思。


强忍着想倒在吧台的感觉,你悻悻的想离开。无奈实在是太晕了,在你差点摔一跤的时候,迪卢克扶住了你。他身材很高大,几乎是捞了一下你就进了他怀里。


你挣扎着想走,却听到他在你耳边说:“乖,等会儿跟我会酒庄。”


“回去干嘛?”


“告诉你,你应该做的,是晨曦酒庄的女主人。”






温迪


这个酒鬼想喝酒,你就被他硬拉去了风起地。没怎么喝过酒的你根本摸不清自己的酒量,就只能静静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喝。


“要来一口吗?”温迪把杯子递给了你。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去喝了一口,只觉得嗓子火辣辣的,而且你好像是…一杯倒。


“嘿嘿…温迪…嘿嘿…”


温迪看着你醉了的样子,反而笑的很欢。


“我决定了!”


“我要做你的狗!”


温迪似乎是被你的声音吓了一跳,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


“哎?你要做我的狗?”


对方无响应.exe


你只觉得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然后就听到他说,“那就要乖乖的哦。”







想着魈一本正经的样子,你忽然起了调戏他的想法。


“魈仙人——”


“魈——”


“何事?”魈突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今天我就是想来问你一件事。”你笑嘻嘻地看着他,不知为何他的心里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你说。只要是我能回答的,都会告诉你。”


“我可不可以做你的狗呀?”


魈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这是何意?”


“就是…就是字面意思。”


他不可置信地看了你一眼,却被你一把抱住,“我真的好喜欢魈仙人呀。”


“不敬仙…算了,如果是你,我会同意你的一切要求。不过不必说的那么…”魈回抱住了你,微微拉开距离,覆上了你的唇。


“做我的伴侣就好。”






阿贝多


“阿贝多老师?”你已经陪着阿贝多实验了快一下午了,他全身心投入了实验,有时候甚至听不见你叫他的名字。


在对方第六次没有听到你的呼唤之后,你心生一计。


看着他似乎没有在碰什么危险药品,你走到他身后,突然拥住了他。阿贝多的手颤抖了一下,随即恢复了原样。


“阿贝多老师,我想做你的狗。”


“想不到旅行者还喜欢角色扮演。”


你看着他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句话,心里无语至极,“你明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嗯。”阿贝多放下手中的实验器材,将你抱了起来,“对不起,忽略了你这么久。”


你一副“你知道了就好”的样子看着他。


“你说的话还当真吗?”


“什么?”


“那下次做的时候不要再反抗了,好吗?”


你突然就红了脸,低头藏进了他的衣服里。


“那还不是因为你…精力太旺盛了…”






钟离


钟离正坐在桌前看书,抬头看见你,便唤你过去。


你毫不客气地坐到了他腿上,转头看了一眼他的书,好吧,根本看不懂。


“先生在看什么呀?”


“一些民间故事罢了。”他合上书本,“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往他怀里蹭了蹭,果然钟离先生的怀里就是暖和,“有点无聊,就想来找先生玩玩。”


钟离顺势牵起了你的手,“手怎么这么凉?”他双手握住你的手给你取暖,“下次冷了就告诉我,我会帮你准备暖壶。”


“不要嘛…”你抬头看着他,“先生就是我的暖壶。”


“好。”


因为钟离的怀里实在是太舒服了,你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


“好想…做钟离先生的狗啊…”


他听见了你梦里的呓语,惊讶地低头看了看你,发现你还在熟睡,于是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好梦,我的夫人。”






五郎


“五郎!”好久没有来珊瑚宫的你自然很久没有见到他了,看见是你来了,他表情还没有反应过来,尾巴就已经飞速摇了起来。


“旅行者!”他刚想回应你,你的手就已经rua上了他的尾巴,你就这么看着他的脸烧起来。


“旁…旁边还有人。”


你看了看旁边的士兵,他们都很识趣地走出了房间。


“现在没人啦?”你的手继续摸着他的尾巴,实在是太柔软了。注意到他脸红得快滴出血,你还是理智地收了手。


“狗狗真的有这么敏/感吗?”


“尾巴…尾巴不能随便乱碰…”


“真想当一天狗狗试试看呢,”你看着他说,“五郎,我做你的狗怎么样?”


“什…什么!”五郎本来还在被你摸尾巴的喘/息中,却被你突如其来的话噎住了。


“五郎可以随便摸我的尾巴的那种哦?”


你亲了亲他的脸颊,直呼他太可爱了,他却转过头吻上了你的唇。


被他偷袭的你差点透不过气来,好在他还是在你到极限之前放开了你。紧接着你的手上就出现了他还在晃动的尾巴。


“可以…继续吗?”






托马


在神里家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你感觉被针对了。


为什么这个酒瓶一直是对着你的!!


“这次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神里绫华问道。


“额…大冒险吧。”你实在是不敢玩真心话了,什么鬼出的题啊,不是隐私就是黄。


“请你对着你对面的人说,‘我要做你的狗’。”


坐在对面的…不正是托马吗?!


“能不能分期付款啊?”指分六天每天说一个字。


这怎么可能被同意啊,但是在那么多人面前对托马说这个,你实在是…


托马感觉到了你的尴尬,说没关系,这次就跳过。你很不好意思,直到游戏结束了,你的心里还是在做斗争,决定在结束之后去他房间给他补偿上。


“那个…托马…”你打开了他的门,托马正打算换衣服,“啊不好意思!”随即就关上了门不带一点犹豫。


“没事。”托马放下衣服,打开了门邀请你进去,“怎么了?”


“托马,我,我想说…我要做你的狗!”


托马愣住了,但是他还是走上前抱住了你。你感觉他身上烫的吓人。


“如果是真心话的话…勉强可以接受。”他捂住你的眼睛,贴上了你的唇。


想不到你竟然在神里家偷摸睡(?)了一宿。


评论(54)

热度(2397)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